我有個久坐辦公桌的朋友Karen施,因為長時間戴隱形眼鏡未除,而使眼睛乾癢不舒服,但之前曾看我因同樣症狀而緩解,便跑來問我是如何解除的。當然,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我,就帶她到清醍醐讓營養師親自為她說明。

原來隱形眼鏡戴太久會使眼睛變乾,我這位朋友在飲食上又特別的挑食,使的眼睛的狀況越來越差。但在營養師的指導教學下,才兩三天就沒看到她再因眼睛不舒服而眨眼與搓揉,Karen 施還很興奮的跑過來對我說:「清醍醐的營養師實在太厲害了,居然這麼快就能讓我眼睛恢復健康,而且還告訴我這麼多實用的知識,真是賺到了。下次再有這方面的健康講座一定要找我一起去喔!」

沒想到只是分享自己的感覺,竟意外的讓朋友也變健康了,這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