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7月後半漫長的搬家,再回到清醍醐後。

天呀!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,真的好想參加喔~

是什麼事讓我如此驚訝呢?因為清醍醐在八月舉辦了一場21天纖美達人的挑戰賽(跟自己比的挑戰賽),只要您在八月份跟我到公司做個身體檢測,並買纖美達人套組,當場就可獲得1500元的產品抵用卷與輕巧調理棒一組( 這產品是吳淡如推薦,可打冰沙而且打得比果汁機還要細,體積又小巧美觀)

經過21天的奮鬥過程,會按您的體重減少百分比,獲得不同面額的產品抵用卷喔~所以你只要在第21天比自己第1天時還瘦,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喔~ (~ 可以健康的瘦身又能賺錢的機會就僅這次,你我怎麼可以錯過呢??)

**********

 參賽資格:凡BMI > 18.5的,於81日到831日訂購以下任一套組,並於各會議活動或總公司現場,由營養師或行政同仁量測確認體重資格、拍照並簽署「21天纖美達人挑戰賽」同意書後,始可完成報名程序,獲贈最夯的輕巧調理棒一組。

 獎勵:以21天體重(Kg)總減少百分比計算(最終BMI不得低於18.5),依減少百分比不同,分別可獲得以下獎品:

01.bmp    

 這調理棒真的很棒,這支市價大概1200~2000元,而且是吳淡如推薦的喔,我上上個月就想買來用,可是我覺得太貴所以捨不得買,我沒想到公司會辦這比賽,而且參加獎就是這調理棒耶~那你要不要參加咧?

 要的話請聯絡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